遠東航空公司參與社團法人基督教救助協會「午安‧希望」點燈活動,提供「台北/高雄-金門」來回機票等多項抽獎品供參與活動民眾抽獎,樺福集團遠東航空公司張綱維日前接受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致贈感謝狀,並接受協會刊物訪問,以其白手起家成功經驗,提供人生建言鼓勵小朋友。
 
張綱維董事長非常感謝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遠航機會參與公益活動,讓遠航有機會回饋社會,並感謝救助協會刊物訪問他,張綱維認為,能提供自己的經驗給孩子們當榜樣,是「莫大的光榮」。
 
基督教救助協會長期辦理陪讀專案,幫助許多小朋友課餘時可以唸書,不會學壞,張綱維鼓勵小朋友,把書念好、把事做好,不要管他人的嘲笑,朝著目標前進,自然能做一個成功的人。
 
張綱維表示,每個人都會想要爭一口氣,就要做到自知和自律,「自知」是知道自己的長處、自己有多少資源,他認為,再窮的人也是有資源,只是多跟少的差別,所以要會去利用這些資源,「自律」則是把自己規定好,不要浪費時間做沒有意義的事,朝既定目標和方向去發展。
 
救助協會請張董事長跟小朋友分享什麼是「成功」?張綱維回答,成功是自己給自己定義,自己認為是成功的人,就是成功,當你認為自己成功,你就會管住自己,不會去做些不好的事情,不會交不好的朋友,就會開始自律,張綱維也說,我這樣年紀,靠自己的努力已有這樣的成果,也可以說沒有什麼不可能,所以小孩子也是,不要給自己設框框。
 
對於救助協會同仁詢問遠航為何重整期間仍願意投入資源參與公益?張綱維表示,企業的責任是想做就去做,而且要真誠,不用去計算參與公益可以獲得什麼,他也說明,遠航經過重整,有舊的公司資源,但沒有舊的公司負擔,跟同業比有很大競爭力,遠航未來是光明的。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