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如嬌/台北報導】航空公司今年都在招募空服員生力軍,繼國泰航空即將來台招募130至150名空服員之後,遠東航空也宣布將召募25名空服員,有別於其他業者,遠東航空特別挑明地說,除歡迎「跳槽」空服員外,也將從新進空服員中挑選公司形象大使。

遠航表示,因應即將新增航線的需求,這次將預定招募25名空服員,只要具中華民國籍、性別不拘、教育部認可的國內外大專(含)以上畢業皆可報名,若個性活潑、具大眾服務經驗、曾於公開場所主持、展示、藝文解說、精通日、韓文等外語或大陸各省方言者更加分。
 
報考者可在9月13日或9月14日直接到遠航總公司 (北市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號)參加面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遠航空服員待遇4萬元以上,遠航表示,若肩負公司形象大使,會有特別的加給,約比一般空服員的薪水多10%至15%的加給。錄取的25名新生力軍預定11月以後分批報到受訓。

報名參加遠東航空空姐招募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遠航空服員。陳國楨攝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