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廈任我行  

為了提供廣大台商更便利的運輸服務,遠東航空於2011年推出新型態的【金廈任我行】小三通套卷產品,透過台灣及大陸地區的訂位服務專線,提供旅客機票、船票及地面接送等一次位之服務。小三通全面擴大使用後,無論是台灣旅客前往大陸或是大陸旅客來台旅遊,往返兩岸的交通變得經濟又便捷。

產品特性:

.提供旅客金門<->廈門及金門<->泉州最便捷快速的服務。

.由台北及高雄往返金門轉廈門及泉州,不論前往何處,都有最近的選擇。

.透過壤東航空全球資訊網或一通電話即可確認所有的船位及機位。

.提供機場<->碼頭的雙向行李運送服務。

.套卷種類:成人票、老人票(殘障)、兒童票、金門離島居民票等四種。

【金廈任我行小三通行李直掛作業注意事項】

.不受理寵物直掛。

.已辦理直掛的行李,恕無法配合更改提領或是改航班(船班)的動作。

.大陸籍與外籍旅客直掛行李若有退稅需求請於台灣出發站向劃位櫃檯領取退稅行李標籤;若在金門停留時間在80分鐘以內且有退稅需求的旅客,不建議採行李直掛服務。

.基於安全考量目前港務局要求,每位旅客託運行李限重為20公斤。(飛機免費托運行李限重10公斤

.行李直掛僅適用於航班(船班)抵達時間與接駁船班(航班)出發時間間隔80分鐘以上之最接近船班(航班)。

.航班或船班有異常時,將由出發場站主管授權暫停受理行李直掛作業。

.若需行李直掛服務時,請採用堅固耐用的可拉式或手提行李箱(切勿使用手提行李袋)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