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招募空服員起薪4萬元,如果再選上形象大使,另外加薪15%,徵選第一天就吸引數千位考生,其中有台大雙學士學位的高材生,還有體大碩士的舞者,因為空服員形象良好、起薪高,他們畢業後的工作首選都是空服員。

烈陽下大排長龍,清一色白衣黑裙、梳起整齊包頭,應徵空服員的考生,第一關就要看看身高有沒有過關。脫下高跟鞋舉起雙手,必須達到208公分,緊接著,要克服緊張進行面試。有的考生大方自若,有的緊張到雙手發抖。遠東航空招募新人,採取現場報名,徵選第一天早上8點不到,就有3百多人拿著履歷來排隊,人海中,出現明星臉,成為全場焦點。

張芸榕大學剛畢業,在虛擬機艙前展示餐車服務,笑容甜美,還大方跳街舞秀才藝。不只高學歷,身高也高人一等,190公分的吳曉非,畢業後第一份工作首選就是空服員,而同樣「學非所用」的,還有她。跳起民族舞蹈,展現優美身段,今年24歲的許惠宜,體大碩士畢業,是舞團舞者,還有多張證照。

報考1300位,選25名,錄取率不到1%,不過,起薪4萬起跳,選上形象大使還會加薪15%,空服員職業還是讓畢業生趨之若鶩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