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隨車服務員,笑容可掬,航空公司空服員,貼心親切,這兩種不同的職業,但對28歲的楊佳瑋來說都駕輕就熟,因為楊小姐曾在高鐵擔任服務員,為了一圓空姐夢,毅然決然轉任空服員,甜美清秀的長相,吸引不少乘客目光。

透過擴音器,空服員溫柔的提醒乘客,搭機注意事項,隨後準備紙巾、茶飲,放上餐車,服務旅客一樣很周到,28歲的楊佳瑋,身材纖細,長相清秀,擔任空服員4年多,不過可別看她年紀輕輕,和資深空姐有得拚,為乘客擺放餐桌、端茶遞水,甚至機上所有服務操作,她全都駕輕就熟。

不過她透露,其實當空服員之前,她還做過這項工作,招牌的橘色背心、黑色長褲,咖啡色的皮帶,沒錯,這不是高鐵的隨車服勤員嗎?當時的楊佳瑋,開心得比YA和同仁拍照,清秀可愛的模樣,就連男同事也搶著拍照。

從高鐵隨車員轉任當空姐,學得當然比其他人來的多,昔日美麗的高鐵隨車員,如今更是飛機上的美麗空姐,舉手投足展現自信,也難怪在機場不論走到哪,都吸引民眾的目光了。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