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張貴翔、何柏均╱新北報導】人美心更美!長榮航空空姐自掏腰包拍攝月曆將收入捐給兒福聯盟,今年邁入第三年。愛心月曆發起人昨說,當初因熱愛攝影,又覺得同事們男帥、女美,突發奇想發起愛心活動,第一年怕賣不出去只印五百份,未料第二年捐款竟破百萬元,今年有熱情洋溢的比基尼、神秘嫵媚的黑紗裙等造型,還首度邀請八名正副機師加入行列,盼幫助更多兒童。

不同於華航空姐月曆以制服展現,二○一四年的長榮空姐愛心月曆走自然休閒寫真風,除了新北市,還遠赴苗栗、台中、南投等各景區取景,上山下海、服裝造型全都自己包辦,參與拍攝的空姐都說,每個人都盡最大的努力「成為」模特兒,留下美好回憶又能行善,但「還是空服員的工作比較上手!」 愛心月曆發起人、長榮空姐林佳楓(四十歲)說,第一年募得近四十三萬元善款,第二年大幅提升為一百一十多萬元,因大家支持,讓她有了持續的動力,今年月曆封面,他們到新北市瑞芳吉慶國小與擂鼓隊一起拍攝,鼓隊成員多半是單親家庭、隔代教養或新住民兒童,希望他們了解,就算身為弱勢兒童也能幫助他人。 

今年月曆有健康比基尼海灘風、山林間露背黑紗裙神秘嫵媚造型、湖面低胸小禮服性感造型等,更特別的是,今年還邀請八名正、副機師加入模特兒陣容,著西裝、牛仔褲、甚至在馬場裸上身拍攝,讓畫面展現更多不同氛圍。林佳楓表示,今年模特兒都是由同事們推薦,他們在專業上表現優秀,個性更受到同事歡迎,大家一起拍攝愛心月曆,希望今年可以突破去年銷售成績,讓兒福聯盟幫助更多兒童。 

月曆型式:壁掛式月曆、立置型桌曆 售價:290元,每份代捐100元 參與人員:長榮航空16名空姐、8名正副機師 拍攝成本:約百萬元 購買方式:網購,可洽goo.gl/BpdIF2 資料來源:發起人兼攝影師林佳楓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