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聯盟擁有二十八家會員航空公司龐大陣容,即日起至下(十二)月十三日,推出線上趣味遊戲,邀請旅客參加會員公司常旅客計劃活動,贏取金卡會員資格,享受更多專屬權益。

參賽者可上活動官網(www.staralliancegoldgame.com),參加線上問答遊戲,題目涵蓋星空聯盟金卡會員權益及旅遊知識,正確打包虛擬行李箱,並將飛機尾翼的圖樣與空服員制服進行配對。若回答錯誤,參與者將被罰延長參賽時間。若要提升得分,只要將這項活動訊息分享給友人,即可獲得第二次的參賽機會。每個常旅客計劃的參賽者中,在最短的時間內,答對所有問題的前二名參賽者即可獲得一年效期的星空聯盟金卡資格。若優勝者已具有星空聯盟金卡身份,可將這項權益轉贈予指定人士。

星空聯盟介紹,本次線上遊戲為宣傳金卡會員權益活動之一,星空聯盟在此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中,透過五位金卡會員旅客的現身說法,說明星盟與其他航空聯盟的不同之處,相關訊息可在星空聯的網頁(www.staralliance.com/en/benefits/meet-our-global-travellers/)點閱。惟巴西天馬航空與美國全美航空未參與本次活動,仍持續提供星盟旅客權益。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