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國際航空在2013年WTA旅遊獎被評為「歐洲最佳商務艙」,連續第三次獲獎,標榜提供高品質服務的瑞航,也以機上的精緻美食聞名,自12月至2014年2月,瑞航從瑞士起飛的洲際航班乘客將能享受來自瓦萊州的可口美食及葡萄酒。


在冬季裡,瑞航秉持「來自瑞士的道地口味」概念,為頭等艙乘客推出了來自 Findlerhof 的精湛廚藝,這間美食餐廳擁有14個與米其林相抗衡的GaultMillau積分,並且位於策馬特2,051公尺以上名叫Findeln的小村莊。令人讚嘆的馬特洪峰景色和精緻美食讓世界各地的饕客來到Findlerhof。20多年來,餐廳主人Franz 和 Heidi Schwery已經讓他們的客人習慣沈浸在溫馨的家庭氣氛中,Franz喜歡使用來自瓦萊州鄰近地區提供的食材,這些都是來自於自家香草園,令人著迷的瓦萊州美食及葡萄酒皆揚名海內外。

瑞航商務艙乘客則可享用來自Chez Vrony餐廳的精緻美食。位於海拔2,130公尺策馬特山上,在Findeln的Chez Vrony是少數仍使用自製有機產品如香腸,和以阿爾卑斯山牧草餵養乳牛製造起司的餐館之一。Vrony和他們的團隊提供他們的客人清新經典的傳統菜餚,自然的美食也融合國際風味。

此外,瑞士國際航空成為2014 Lauberhorn國際滑雪賽的合作夥伴,作為瑞士的國家航空公司,瑞航很自豪地成為Lauberhorn滑雪賽的官方合作夥伴航空,今年在Wegen的第84屆比賽是瑞士頂級滑雪賽事之一。

Lauberhorn是在世界杯滑雪賽最長的下坡道,全長約450公里,2小時30分鐘比賽時間,其高難度的障礙滑雪是滑雪運動中一個最困難的項目。此賽事一年一度將於2014年1月17到19日在景色絕佳高山環境的艾格峰、僧侶峰和少女峰所舉行,是最大的冬季體育賽事。搭乘瑞航的冬季運動愛好者可以免費託運所屬的滑雪或滑雪板設備。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