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明/桃園機場報導】31名11月29日前往泰國遊玩的旅客,預計今天清晨6時許抵台,但由於航班延誤,導致該班機無法順利起飛,機上所有旅客因此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返台,延誤5個多小時,再加上行李無法順利拿到,氣的在機場大罵華航處理不當,希望華航能給一個交代。
 
旅客鄭先生說:上個月29日去泰國就已經延誤2個多小時,今天回來延誤更久,甚至連行李都沒法拿到,讓大家在機場枯等,雖然最後行李順利取回,但團員們仍痛批華航處理不當,希望華航能給予賠償。
 
華航表示,由於原訂起飛的班機臨時故障,所以安排旅客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返台,才會造成行李延誤的問題發生,對於造成旅客的不便,華航表示抱歉,並會依規定給予旅客合理的補償。
 
想看更多現場直擊鏡頭,請快進蘋果關鍵現場粉絲團

由於等待時間太久,有團員體力不支,趴躺在行李推車上。陳啟明攝

航空公司員工頻向旅客道歉,並表示會給予合理補償。陳啟明攝

旅客鄭先生痛批華航處理不當,希望華航能給予賠償。陳啟明攝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