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越來越多運輸業有志一同,跨足不同領域,像華航、長榮集團,飯店觀光產業發展出色,而復興航空,旗下復興空廚麵包店,今年陸續在台北松山、信義區,及板橋拓展店面,主攻烘培,以獨特老麵「酸麵包」,成功跨界行銷,也讓業績成長不少。

打開烤箱,香噴噴麵包出爐,不管是巧克力豆做的可可麵包,還是黑糖漿的胚芽桂圓,每一個,都口味獨特,原來這是復興空廚旗下的麵包店,從美國空運來台的老麵所做的「酸麵包」,光這一桶老麵,就得花9個多月發酵,和市售麵包比一比,用力一壓,老麵麵包馬上恢復原形,一般麵包則乾扁扁的,撕開看,老麵麵包扎實氣孔少,普通麵包則空洞較多。



航空公司跨界經營的,除了復興航空,今年陸續開了三家麵包店,華航在桃園機場經營的飯店,業績也有成長,另外像長榮集團,底下不只有航空,還兼營海內外酒店,間接也賺進不少鈔票。  


---------------------------------------------------------------

遠東航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