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天空「很廉價」,除了大陸春秋、吉祥、以及日本樂桃航空,加上今(11)日釜山航空直飛高雄與釜山的首航,已有4家低成本航空「廉價」飛高雄,使得今年的高雄暖冬旅遊更加強強滾,光是韓國就要來100團,高雄市政府昨(10)日宣佈,再加碼推出「高爾夫球團」,未來更將藉由會展產業結合觀光產業,強化外國遊客觀光高雄的吸引力。

高雄市今年1至10月的觀光旅館住宿人次,比去年同期相較成長2.40%,繼亞太城市高峰會、世界運動舞蹈大會、以及黃色小鴨的旅遊熱潮,高雄年底還有五月天演唱會、跨年晚會及2014燈會,旅遊人次可望再大幅成長。

高雄市政府副市長劉世芳昨日表示,世貿高雄展覽館即將啟用,未來高雄將全力推廣會展產業(MICE),透過觀光及會議產業的整合,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到高雄。

劉世芳表示,高雄致力航班開闢,兩岸航班已從去年1月的52班次,增加到70個班次,多家廉價航空陸續開航,打通旅遊路線,目前除了大陸春秋、吉祥兩家航空公司開闢高雄和上海的低成本航線,韓國釜山航空首航高雄和釜山的低成本航線,也將在今日首航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