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聖誕節快到了,你相信聖誕老人真的存在嗎?加拿大西捷「WestJet」航空公司,為了迎接聖誕節,找來了聖誕老人,為乘客實現願望。不僅讓乘客又驚又喜,也為公司做足了宣傳。一起來看看。


聖誕節的腳步越走越近,你最想要甚麼禮物呢?

加拿大西捷(WestJet)航空公司看準了濃濃的聖誕氣氛,想要給乘客一個終身難忘的聖誕驚喜。

聖誕公公原聲:「你好啊,你是科恩?你想要甚麼禮物呢?科恩。想要小火車嗎?經典款的湯瑪士喜歡嗎?」

小朋友對著聖誕老公公笑個不停。媽媽替小朋友說出了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據說可以美夢成真哦。

乘客:「我需要新的襪子和內衣內褲。」

乘客:「我想要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

乘客們一個接一個的說出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而另一邊的航空工作人員們,先是記下大家的心願,然後集體出發完成任務。

大批員工傾巢而出、衝進賣場,分頭尋找禮物都擺在甚麼地方。

員工原聲:「湯瑪士在這,我拿到了。」

無論是玩具、平板電腦還是照相機,航空公司通通買單。一系列的工作要在2個小時內完成,並包裝好,讓計劃達到萬無一失。為了這次活動,大家可是籌劃了長達4個月。

聖誕公公:「聖誕快樂!」

乘客下機後,意外發現,行李傳送帶出來的不是自己的行李,而是登機前大家許下的心願禮物。乘客們除了大感驚喜,也真的好感動。

航空公司用巧思創意討好乘客的歡心,也為自己做足了宣傳,這個聖誕節真可說是皆大歡喜了。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