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聯盟天合聯盟表示,明年3月5日印尼航空即將入盟,成為天合聯盟第 20家成員。印尼航空公司是印尼的國家航空公司,將成為天合聯盟在東南亞的第二家成員航空公司。

印尼航空公司加入天合聯盟後,旅客更便於前往印尼。印尼航空公司營運的直飛航班將從印尼首都和金融中心雅加達,前往七個天合聯盟的航空樞紐:首爾、廣州、北京、上海、台北和阿姆斯特丹。

「天合聯盟將把印尼航空公司的乘客送至全球1020多個目的地。成為天合聯盟的一員後,除廣泛的航空網路外,乘客們還能享受天合優享服務和使用超過 530 個貴賓室等諸多專屬服務。」天合聯盟總經理 Michael Wisbrun 表示,「印尼航空公司經過不懈努力,符合天合聯盟要求的所有資格標準,包括實施新的 IT 平台和『客戶至上』的服務措施。讓我們引頸企盼這個將於來年3月5日加入我們的新夥伴。」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