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價航空送乘客耶誕禮!一人一張免費機票!(圖/AirAsia提供)
  • ▲廉價航空送乘客耶誕禮!一人一張免費機票!(圖/AirAsia提供)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

廉價航空樣樣省,但送起禮物來真是大手筆!帶動起來的宣傳效益,一樣吸睛,也讓人大讚其造勢操作的聰明手法。繼之前加拿大籍廉航扮耶誕老人,讓乘客許願成真,不少人感動落淚;新加坡廉航也於網上辦活動,發送可連續折抵的機票折價券;而馬來西亞籍廉價航空不甘示弱,選擇在耶誕節前夕「吉隆坡-台北」航班上,大方致贈每位乘客一張免費機票,誠意十足。

亞洲廉價航空龍頭AirAsia旗下、專飛長程線航班的AirAsia X,24日於吉隆坡飛往台北(D7 372)的航班送上耶誕大禮,331名乘客每人獲得一張免費禮券,將可兌換飛往杭州、成都、台北、澳洲柏斯或阿德雷德的免費機票一張。

其實在亞航活動之前,新籍廉價航空「酷航」也依去年慣例,於耶誕前夕舉辦七國版本的「抽糖果換折價券」臉書遊戲,所得折價券可連續、全額折抵機票(含稅費)、機上餐食、服務等費用。而加拿大籍LCC西捷航空(WestJet)更是大陣仗動用員工扮演小精靈,執行送禮任務,讓一班從多倫多飛往哈密爾頓的乘客在不知情狀況下,於登機前向藍衣耶誕老人許願、說明自己想獲得的耶誕禮物,當乘客抵達目的地、領取行李時,奇蹟發生了!行李托盤上,一件件標有乘客姓名的禮物出現眼前,惹得不少人感動得流下珠淚。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