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航局將限縮遠航國際航班至每月8班措施,遠東航空說明如下:

一、     目前有關營運準備金計算公式並不合理,遠航已多次懇切向主管機關申訴,惟尚未獲得主管機關接受,遠航未來仍將持續向主管機關說明。

二、     遠東航空在目前團隊經營下,營運已上軌道,公司不僅獲利,也增聘人力,並為基層員工加薪,在這不景氣狀況下,為國內企業之楷模,本公司有充足資金可供提撥,惟目前公司仍在重整中,仍有部分債權銀行在抗告,如果本公司依公式提撥鉅額營運金至銀行帳戶,恐被債權銀行假扣押,對本公司營運不利。

三、     營運準備金公式是不合理的,如果依此公式計算,國籍航空公司都需提撥鉅額資金,恐無任何航空公司可以達到此一標準,且試問,有哪間營運中公司會閒置上鉅額資金於銀行中,而不用於公司穩健經營所需?

 

 

四、     遠航公司營運已上軌道,不僅提供離島及兩岸旅客服務,也照顧700多位員工家庭,主管單位限縮遠航的國際航班,影響遠航的營收,每個月短少34千萬營收,遠航是一個認真經營的公司,民航局用這種方式處罰遠航,是對認真的人不公平!況且主管機關應鼓勵航空業發展,對於認真的公司多加扶助,以輔導代替處罰。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