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積極拓展兩岸以及東亞航線版圖,繼太原、南寧之後,於1月28日再開「松山-天津」航線,每週二、五早上11點15分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FE107),下午3點抵達天津;下午4點5分從天津起飛(FE108),晚間7點5分返抵松山機場,提供往返兩岸旅客空中交通新選擇。

天津市為華北地區首屈一指的大城市,亦是當地交通樞紐,鐵公路與空中交通四通八達,可迅速抵達東北、西北與華中地區,乘高鐵直達北京只需三十分鐘,地理上的便利性與別具特色的歷史文化,使天津每年來往兩岸的觀光及商務旅客不計其數。

遠東航空為慶祝「松山-天津」首航,特別準備人民幣200元免稅品折價券與精美紅包袋,贈送首航搭機旅客,回程將由遠航總經理李承仲在機上抽出三名幸運的乘客,除了可以獲得價值新台幣4,500元的精美禮品外,再送人民幣800元機上免稅品折價券,回饋旅客支持。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