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美國「最準時」的航空公司?根據美國運輸部的報導,夏威夷航空公司蟬聯全美飛航準點率十年第一!2013年平均準點率達93.3%,在一年12個月中有11個月都名列第一,且準點率超出航空業界的平均值15%。在去(2013)年的12月,夏威夷航空也以92.4%的準點率領先其他航空。

 

▲準點率十年第一!夏威夷航空冠全美。(圖/夏威夷航空提供)

  • ▲準點率十年第一!夏威夷航空冠全美。(圖/夏威夷航空提供)

夏威夷總裁兼首席執行長鄧可雷(Mark Dunkerley)表示,十年來,夏威夷航空公司是航空業在準點率表現的佼佼者。這也是顧客認為最重要的基礎服務績效,這份榮耀歸功於奉獻努力和熱情的夏威夷航空員工們。”

去年7月首航「台北-檀香山」的夏威夷航空,每日提供往返北美11個門戶城市與夏威夷的飛航服務,也是飛航夏威夷各島嶼之間航線的主要航空公司。去年12月,夏威夷航空同時也是航班取消率最低的航空公司,在總計6,032架次的航班中,取消率僅0.2%。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