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還買不到返鄉機位嗎?澎湖縣政府表示,雖然各航空公司開放第二波加班機訂位,但鑑於往年仍然有許多鄉親訂不到機位,所以在3/14~3/17日中午12時止期間,開放4/3至4/7間,馬公往返台北、台中、高雄等3航線的機位需求申請登錄,民眾可逕自上澎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澎湖逍遙遊網http://booking.penghu.gov.tw/,直接登錄機位需求(3/14~3/17才開放)。

 

澎縣府旅遊處說,除網路登錄外,亦可透過旅行社協助代為登錄申請,或至村里辦公室索取機位需求申請表,填妥後再傳真至登錄中心(傳真號碼:06-9264710),或在上述受理期限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至縣府大門警衛室,由專人協助受理。(許逸民/澎湖報導)

澎縣府旅遊處將動員於4月3日、4日在台北松山機場、高雄機場;3月6日、7日在馬公機場辦理聯合候補服務作業。資料畫面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