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航(V Air)總經理隆章琪昨(24)日上任,她是台灣歷史上首位低成本航空公司的總經理,過去沒有任何航空業的背景,而是數位媒體跨平台管理與操作、網路使用規劃與行銷的專家。威航董事長林明昇說,威航要帶給民眾過去在台灣航空產業看不到的東西,熱情與創意才是擔任總經理的必要條件。

隆章琪過去曾擔任Yahoo奇摩內容企劃部總監,負責頻道內容規畫與營運、對外合作的策略與夥伴關係維繫、市場趨勢分析等;也曾任精誠金融資訊發展事業部協理、鉅亨網總編輯、國家通訊社主管等職,在網路、媒體、財經等領域經歷豐富。

林明昇表示,熱情、創意、與想法,是他選擇隆章琪的最大原因。隆章琪對於威航有許多很棒的想法,航空專業方面有團隊協助,威航希望能與現有的國籍航空公司做出差異化。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