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搬家時,車輛行經飛機前方,形成有趣畫面。石明啟攝

【石明啟╱桃園報導】兩架遠航波音757大型客機,昨天行經戰備跑道, 準備拖往軍用機場內,因為飛機龐大,兩旁樹木、電桿阻礙,搬遷過程一波三折,路過民眾誤以為「衝出跑道啦!」。不過這項拖行過程,讓許多軍事迷、民眾一飽眼福,拍攝飛機,王姓民眾說,「生平這麼近拍攝飛機,真過癮」。短短一公里路程,耗費六個小時完成。

遠東兩架波音飛機,長期停放桃園機場內,公司準備將兩架飛機移往海軍桃園基地內,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起委託桃勤人員拖行。飛機出了桃園機場後,因機翼寬三十八公尺,戰備跑道兩旁電桿、樹木頻頻卡機翼,拖行過程嚴重受阻,昨天上午民眾發現後,拍照向《蘋果》爆料飛機衝出跑道,事後證實烏龍事件,虛驚一場。



遠東航空兩架飛機從桃園機場拖到軍用機場,吸引許多民眾圍觀。石明啟攝

 
遠東地勤人員指出,原本計畫上午可以完成拖行,直到昨天下午三時三十分才拖進軍用機場內,作業整整晚了三個小時,為了這項首次任務,地勤人員小心翼翼,碰上機翼無法通過,趕緊鋸樹讓飛機通過,一公里路程,花費六個小時,因為龜速前進,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及軍事迷前往拍照,近距離看飛機,許多人驚叫,好大飛機,從沒這麼近拍飛機。 


兩架飛機進入軍機場後,準備作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舞台背景,日後並考慮使用軍用機場的機棚維修。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