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指出,今年需要增聘三十名空服員。因遠航主要航線是兩岸航線和日韓包機,因此會兩岸方言或日、韓語的考生會有加分效果。有興趣報考者可在五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至松山機場報名參加考試。 

盧紀融說,和其他航空公司相較,因遠航飛航的都是短程區域航線,優勢是空服員採上下班制,無須在外站過夜,每天都可回家,比較能照顧到家庭。
配合今年九月將引進波音七七七—三○○ER新機隊,華航也將招募一百五十名空服員,預定在五月十二日至五月二十五日開放報名,六月初辦理徵試。另一航空業者指,上半年雖無招募計劃,但今年報考空服員機會多,跳槽的人也會變多,若空服人力流失達一定比率,下半年就得重新辦理招募。
今年才要大學畢業的謝采林說,空服員的待遇比一般大學畢業生好,她已決定要去報考空服員。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