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四月旅遊旺季開始起跑,不管是離島澎湖或是金門,機位總是秒殺,遠東航空今年特別感受到旅客的熱情,決定將在5月9日起,”天天"加開台北-金門、以及台北-馬公各一航班。每一航班將由可搭載165人的MD機型執飛,總計每天將有台北-金門、台北馬公來回16個航班。

 

澎湖的花火節、金門的戰古風情總是讓旅客細細品味、一玩再玩。深度文化、文創的興起,也造就兩地旅遊的興盛繁榮,遠東航空在此時就是來往輸運的橋樑,扮演每年旅遊旺季期間極重要的角色。天天增班後,光是台北-馬公或是台北-金門一週來回航班,總計就可以輸運服務將近兩萬人次的旅客,這對想要來往離島澎湖或是金門的旅客,絕對是一大便利的選擇。雖然從台北到馬公、金門的飛行時間大約只要一個小時,但擁有MD機隊的遠東航空,所提供的絕對是舒適、高品質的飛航服務。   


遠東航空除了著重離島航線,在兩岸航線開展,遠東航空更是力求突破,遠東航空即將在5月10日開航高雄-宜昌、5月12日馬公-鄭州、5月20日開航高雄-桂林、5月28日台中-呼和浩特,在五月一連串兩岸航線的開拓,遠東航空就是要向所有旅客宣告,往來兩岸商務、旅遊,大家可以多一項更優質的飛航服務選擇。遠東航空將繼續精進飛航品質,提供旅客安心、無微不致的高端服務。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