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遠東航空負責人張綱維指出,公司積極強化飛航安全,現有7架飛機也陸續完成C級大檢,可用運力提升,公司9月24日起將新開高雄─太原定期包機,10月起規畫桃園飛吳哥窟、高知,高雄飛釜山等19條包機航線。公司今年前7個月有千餘萬元獲利,下半年會有更好表現。

張綱維指出,公司5月底遭民航局以飛安疑慮遭刪減的兩岸包機班次,讓公司上半年擁有的約3千萬元獲利在6月份一次賠掉,幸好7、8月因暑假旺季小有獲利,今年前7個月有1千多萬元獲利。

張綱維認為,遠航一直被用放大鏡檢視,實際上有同業發生的飛安狀況比遠航嚴重多了卻沒事,他希望民航局對遠航多輔導而不是做限制。

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說明,公司因目前執飛的7架客機,每個月都有1架在維修棚內進行C級大檢,實際執勤的僅有6架;10月過後所有飛機完成大檢,可用運力將提升,預計年底還會有一架165人座的MD-82客機完成維修加入營運。

目前公司除了7月底已經先飛的高雄─南昌定期包機,9月24日將飛高雄─太原,兩航線都是每周一班,10月1日起則規畫開出18條包機新航線,包括桃園飛柬埔寨吳哥窟、菲律賓宿霧、越南峴港、韓國清州、日本高知與日本北九州航線高雄飛韓國釜山、光州、清州、濟州、馬來西亞沙巴、柬埔寨吳哥窟、日本琉球、熊本、長崎、岡山、高松與菲律賓宿霧等航線。

張綱維表示,遠航因為缺乏定期航線航權,新增航線都是包機航線,這次民航局透過兩岸協商取得的兩岸增班,公司將極力爭取桃園與高雄飛上海航班,如果順利取得飛上海航權,遠航將租購2百人座的波音737-900客機飛行。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