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認證(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即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運行安全審計認證,是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制定的一項為國際所認可和接受的航空安全標準,用於評估航空公司的運行管理和控制系統。這項認證創建於2003年,以國際審計標準為指導,力求通過穩定的標準來進行審計。

IATA要求其成員必須在2007年底之前通過IOSA認證。[1]此項認證的有效期為兩年,過期須重新進行審計。

IATA指出,自創辦至今已進行超過570次審計,共有214家航空公司完成IOSA註冊。通過進行審計,對350家航空公司提出了改進方案並進行實施,由此提高飛行安全係數;另一方面,降低了代碼共享的冗餘,幫助航空公司大幅削減成本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