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13年9月16日電)中華航空首次舉辦廚藝賽,邀請食品及餐飲相關科系大專院校生參加,提供獎金及機票,希望尋找「空中大廚」明日之星。

華航今天宣布,「第一屆華航盃創意廚藝競賽」即日起至10月11日開放報名,只要就讀餐飲、食品相關科系大專院校學生,獲學校推薦後就可參加。

華航發言人楊子葆說,為鼓勵學生展現創意,參賽學生須提出「前菜加主菜」的創意食譜書面資料。因航空餐點與地面餐點熟製過程不同,入圍者可到華膳空廚參訪,了解航空餐點的製程。

楊子葆表示,入圍學生創作的空廚料理,都有機會與華膳合作,成為華航區域餐點,前3名還可獲得最高新台幣5萬元獎金,並有機會參與華膳提供的企業實習。

華航首屆廚藝賽邀請名廚「阿基師」鄭衍基擔任決賽評審長。10月25日公布24組入圍名單,11月9日進行初賽、決賽。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