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波音777-200客機9月23日早上降落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開啟英航從倫敦希思羅機場直飛中國中西部的民航新篇章。

為取中國人的吉祥諧音字「發」與「久」,從倫敦飛成都的班機編號為BA89,而從成都返航倫敦的班機則編號為BA88。

英航為慶祝首度直航大熊貓故鄉,特地在班機機身繪有大熊貓圖案,並在機場特備儀式,以6名人扮「熊貓大使」及4名英航大使列隊迎接。

倫敦成都航線成為英航開啟的第4條直飛中國的航線;英航也因此成為英國唯一的從倫敦直飛成都的航空公司。

英航總裁威廉姆斯(Keith Williams)說:「成都是一個國際遊客嚮往的目的地,因臨近大熊貓自然保護區和火辣的美味川菜而聞名世界。」

「同時,作為中國人口最多的大城市之一,成都也是經濟實力雄厚、發展迅速,連年雙位數增長的熱點。」

他還表示,英航對倫敦成都航線潛力充滿信心,並認為航線必將成為受歡迎的兩大經濟中心之間的紐帶。

據悉,首航倫敦至成都航班從希思羅機場起飛,全程共飛行10小時。成都至倫敦航線開通後,每周一、三、五各飛一班,均為波音777-200客機。

每架客機可容納乘客224人;機上設有頭等艙、公務艙、高級經濟艙和經濟艙。機上還配有川菜供應。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