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人人都有飛上天際翱翔的夢,而空服員、空少更是夢寐以求的10大職業之一,但想要這人人稱羨的行業可不容易,遠東航空今(3)日進行空服員暨形象大使第二波篩選,從首波名單1200人中,159位脫穎而出的考生,除了考反應、更要測試創意程度,行銷機上餐的同時,順便推銷台灣。

遠東航空自2011年4月復飛,積極爭取新增航線,改善離島航運,要力拼同業,而這次也大動作公開招募25名空服員,今(3)日進行第二階段159人的面試,將篩選出40名候選人,成為新進空服員及形象大使的考生。

但要當空服員可沒這麼容易,這次除了以往的專業訓練,更多的是「補習班沒教的事
」,考生抵達考場才得知要推銷公司正面形象與「香菇肉燥飯」、「麻油雞麵線」、「台式米糕及鍋貼」、「蛋黃碗粿」及「懷舊排骨飯」等5道特色機上餐。

▲"遠航複試不只要考專業,也要考空服員的創意程度。(記者馮珮汶攝)"

▲遠航複試不只要考專業,也要考空服員的創意程度。(記者馮珮汶攝)


因為目前飛的多是大陸航線,因此遠航強調,外籍客到台灣來,第一印象就是空服員及美味餐點,因此除了空姐的訓練及儀態,餐點的特色也很重要,希望空服員能夠了解台灣小吃特色,藉由不同的菜色與解說,能夠讓不了解台灣美食的乘客能夠在最短時間願意接受、喜愛機上餐。


原文網址:
補習班沒教的事 遠航空姐複試比誰最「台」 
(第1頁/共2頁)| 旅遊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3/153-2992580.htm#ixzz2gid2OxwO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