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如嬌/台北報導】遠東航空招募空服員暨形象大使吸引1200人報名,經第1關篩選淘汰後,選出159名考生進入今天第2關的複試。遠航以介紹機上餐作為考試重點,考生可以說學逗唱讓自己勝出。有考生在介紹台式米糕時,唱「燒肉粽」作開場,也有考生在介紹「麻油雞麵線」時,強調吃台灣雞不必擔心禽流感,讓人印象深刻。

為考驗考生的反應,進入第2關面試的考生在抵達考場後才得知要推銷遠航的正面形象和以創意介紹機上餐特色,主考官詹琇芳表示,考生只要表現親切自然、把客人當家人看待,不要太緊張,自然就會有好表現。遠航表示,第2關的面試將從159人面試中,篩選出40名考生進入第3階段,最後再挑選出25名生力軍,其中有5至10人將擔任公司的形象大使。

現場考朗讀稿子。田裕華攝

前來面試的考生拿著遠航的菜單試著介紹菜色給乘客。田裕華攝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