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全服務航空與廉價航空一定是站在對立面的嗎?那可不一定。有越來越多傳統航空業者,紛紛成立或投資廉價航空,企圖在網羅高端市場顧客之外,也能兼顧平價市場。日本就有廉價航空業者宣布,購買該公司部分票種,可累積傳統航空哩程,為兩者的合作關係更進一步。


捷星日本(Jetstar Japan)航空,是由澳洲航空(33.3%)、日本航空(33.3%)、三菱商事公司(16.7%)及東京盛世利租賃公司(16.7%)合資的廉價航空。自2013年10月9日之後,購買捷星日本的加值套票(Plus)或頂級套票(Max bundle)的乘客,將可以累積日本航空(JAL)的飛行哩程(JMB)。

目前購買該兩種票種的乘客,可選擇累積澳航常客飛行哩程或獲得日幣400元的捷星航空代金劵,在新方案實施後,乘客將有更多累積哩程的選擇。

捷星表示,日航哩程儲蓄專案會員,可於網上訂票時輸入會員卡號,並直接累積飛行哩程,或是透過捷星航空客服中心。但必須注意的是,日航哩程儲蓄專案會員要在出發前登入累積;機票一旦使用,即無法再進行飛行哩程補登累積。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