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恐怖的機場非它莫屬,就是尼泊爾的盧卡拉機場,因為位於2800公尺高山,腹地有限,跑道又窄又短,更恐怖的是盡頭就是懸崖,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粉身碎骨。

要攀上世界最高的聖母峰,得先考驗心臟強度,登山客得先搭小飛機,來到海拔2800公尺,位於尼泊爾的盧卡拉機場,小飛機越過層層山巒,精準的降落在窄短的跑道,駕駛員得急煞避免撞上山壁,而飛機想要起飛更是驚險,高山上因為腹地有限,機場跑道只有526公尺,彼端盡頭是一千公尺深的懸崖,要是晚一秒拉升,就會墜入萬丈深淵,尼泊爾的盧卡拉機場被公認全球最危險。

荷屬薩巴島機場也很嚇人,大海當中跑道這麼短一截,降落前乘客腳底發毛,因為底下就是大海,機長再不剎車就來不及啦,因為沒幾秒就來到跑道盡頭,加勒比海的茱莉安娜公主機場,更是考驗遊客膽量,飛機降落就像刮龍捲風站都站不穩,因為它跑道更短只有2.3公尺,降落前距離地面不過10公尺,離人這麼近,全都因為跑道太短,飛機只得低空接近減短剎車距離。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