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站好睡機場公布2013年最好睡和最難睡的機場排名,桃園國際機場獲得亞洲好睡機場第6名。

旅遊網站好睡機場(www.sleepinginairports.net)15日公布2013年最好睡和最難睡的機場排名,桃園國際機場獲得亞洲好睡機場第6名。此網站由網友投票選出最好睡的機場,以4C舒適、清潔、便利及旅客服務做為投票指標,並引用網友留言介紹機場。

網友說「桃園機場非常現代化、空間寬敞、建築也很美麗,當我跟工作人員問路時,服務態度更是非常親切」。網站也指出,桃園機場有主題候機室、圖書室和許多藝文活動可以打發時間,在轉機部分更有提供免費的淋浴間供旅客使用,而且還會附上大浴巾和知名品牌的沐浴乳等盥洗用品。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目前有26間主題候機室,C5及D2登機門兩間圖書室,同時在轉機區提供免費的淋浴間、電影視聽中心、樂活舒壓按摩區等,Free
Wi-Fi、手機充電、兒童遊戲區、哺(集)乳室、祈禱室及藝文展覽更是遍佈航廈大廳及登機長廊;自2012年底更在第二航廈出境管制區及各候機室內,提供便於旅客休息、符合人體工學的斜躺椅。

桃園機場公司指出,整體的服務品質提升,以及多樣化的服務設施,應該是旅客投票給桃園機場的主要原因。機場公司未來也會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滿足旅客的需求。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東航空 遠東 遠航
    全站熱搜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