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於清光緒十五年(西元一八八九年)的新竹縣定古蹟橫山鄉樂善堂,目前進行整修改建,素與樂善堂有深厚淵源的遠東航空公司,昨日由董事長張綱維率領團隊前往參拜,並與邱縣長一起會勘整修情況,張綱維感念該公司往昔與樂善堂的淵源,當下承諾經費贊助縣定古蹟樂善堂。

民國八十四年曾擔任交通部民航局長的蔡清彥,是新竹縣橫山鄉人,當年曾與遠航董事長等最高層人士一起前往樂善堂參拜,遠航因此結下深厚淵源,對於樂善堂歷次的整修既已大力支持,最近樂善堂正因縣定古蹟的維護,邱縣長、縣政府工策會副總幹事古元湧、橫山鄉豐鄉村長林進樟特別陪同遠航現任董事長張綱維等多人一起會勘、參拜。

邱縣長強調,原名為「石峽廟」的樂善堂主祀三寶佛,左右各奉觀音菩薩,迄今已有一百二十餘年的歷史,是新竹縣各地信眾的宗教信仰中心,外貌古色古香,平日香火鼎盛;隨著「橫豐產業道路」的開闢、觀光古道的整設完成,現已成為縣內的地標,將來維修完成後將是是假日休閒健行的好去處,更可登高遠眺竹北、竹東及台灣海峽!邱縣長和張綱維等多人稍後也一同走訪全國唯一擁有航空學院的中華科技大學,參觀各式各樣的戰鬥機、運輸機、小型民航機及多具各型發動機,雙方也承諾未來可更進一步產學合作,共創航空夢。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