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找來空服員和地勤人員組成啦啦隊,將為中華隊加油。田裕華攝

【生活中心、體育中心╱台北報導】中華航空公司啦啦隊近日悄悄成軍,下周日將在「二○一三亞洲職棒大賽」中韓大戰中首次亮相,屆時將有十六名平均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的空姐及地勤甜姐兒為我方出戰的統一獅加油,為亞洲地區首家組啦啦隊為國家出賽代表加油的航空公司。有統一獅球員說,應會比較賣力,「不過還是比較期待機票打折。」


華航指出,「中華挺中華」當仁不讓,加上華航也是今年亞洲職棒賽的指定航空公司,因此成立啦啦隊為選手加油打氣,未來只要台灣有重大的國際體育盛事,華航啦啦隊就會出現在場邊為中華隊加油。


潘威倫認為華航用行動來支持棒球,感覺很棒。資料照片

隊員都有舞蹈基礎

華航啦啦隊由三十名有舞蹈基礎,平均舞齡五至六年的空、地勤人員組成,基於保護隊員,啦啦隊的動作不會有凌空翻、拋接等高難度動作。下周日將有十六名啦啦隊員在統一獅對三星獅的中韓大戰中場休息時間,穿著兩件式的啦啦隊服,於場中央表演三分鐘,另也會在看台區表演,帶領球迷加油。
昨華航啦啦隊第一天排練,曾在周杰倫歌曲《免費教學錄影帶》MV中擔任舞者的空姐趙人右表示,在MV中她也是扮演啦啦隊舞者,這次是同樣的角色,但要在球場中表演,心情小緊張。曾是芭蕾舞者的空姐馬諭姍說,十幾個人一起跳的快拍跳舞動作,動作要整齊劃一比較難。
長榮航空表示,長年都在支持和贊助體育盛事和賽事,目前並無成立啦啦隊計劃。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說,華航用行動來支持棒球,感覺很棒。
同隊捕手高志綱則說:「球迷看了應該很開心,球員應也會比較賣力。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機票打折。」


「穿不夠辣沒看頭」

只要台灣有棒球國際比賽就會到場加油的民眾邱先生說,今年三月WBC國際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韓國隊雖只「空運」四名啦啦隊隊員來台,但都是名模身材,長腿短褲外加小可愛,辣度破表,成球場焦點,也有擾亂敵軍提振自己士氣的效果,「懷疑華航人海戰術助陣有啥用,空姐穿得不夠辣也沒看頭啊!」

華航啦啦隊資訊

●成軍時間:今年11月正式成立
●成員:空服員23人、地勤服務人員7人(男3人、女27人)
●甄選方式:有舞蹈基礎、熱衷體育賽事
●平均年齡:26歲
●平均身高:165公分
●首次豋場:其中16人將在11/17桃園球場「2013亞洲職棒大賽」中韓大戰出場,為中華隊加油
資料來源:中華航空


馬諭姍 空服員

空姐挺中華

中華航空啦啦隊最棒



趙人右 空服員

真的很希望 中華隊奪冠



鄒瑜 地勤

我愛中華,中華第一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