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本(12)月完成「IOSA飛航作業安全稽核(IATA Operation Safety Audit)」認證,獲得國際運輸協會認同遠航作業安全品質,負責認證的澳洲ACS稽核公司(Aviation Compliance Solution)更表示遠航已達到「高標準」!遠航非常感謝稽核單位的肯定,並將秉持對飛安及服務一貫的高標準,持續提供旅客舒適便捷的空運服務。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的規定,航空公司每兩年需接受IOSA「飛航作業安全稽核(IATA Operation Safety Audit)」,遠東航空今(2013)年92630日接受IOSA稽核,內容包括組織、維修、飛安、保安、貨運、簽派、空服及飛行等共計986項稽核項目,並於今年122完成認證。

IOSA作業安全查核認證」是國際民航組織ICAO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委託IATA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積極推動的統一安全認證,也是目前國際航空界最高安全查核標準,全球230家會員航空公司都須經過IOSA認證。

IOSA作業安全查核認證」由IATA核可的八家IOSA稽核公司之一派員進行查核,航空公司每兩年需重新認證一次,遠航2011年即接受最嚴格的澳洲ACS公司進行稽核,同(2011)年國內有多家航空公司接受該公司進行IOSA稽核,檢查結果遠航成績優於他航,今(2013)年遠航接受稽核結果更優於上次檢查。

IOSA 認證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