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旅客本月搭台港線吃到雞肉潛艇堡(上圖,民眾提供),長榮航空則維持全套餐點(下圖)。長榮航空提供 
 

【陳如嬌╱台北報導】部分航空公司台港線航班近日改變經濟艙的餐點,引發民眾抱怨。華航本月起在非用餐時段只提供三明治或貝果,但有旅客認為機上餐點越改越差、抱怨「乾脆轉型為廉價航空。」華航則指本周日起已調整菜單。


周日起調整菜單

民眾黃先生近日向《蘋果》投訴指,本月初從香港搭華航班機回台,發現空服員送上的餐點令人傻眼,因為是一個冷掉的雞肉潛艇堡。他不滿的說,航空公司提供的餐點至少要讓人吃得下,提供一個夾有冰冷肉片的潛艇堡叫旅客怎麼吃?如果業者只能提供這種水平的餐飲服務,乾脆轉型為廉價航空。
華航表示,因部分旅客搭機時多已吃飽,本月起在香港、琉球等短程航線的非用餐時段實施新簡餐專案,提供常溫三明治,並非餐點冷掉。香港航線經濟艙菜單每半個月調整一次,旅客意見會納入參考。本周日起已改為豬里肌飯或豆豉雞柳飯。
國泰航空台港線上月起將熱三明治改為炒麵或滷肉飯,業者說,有旅客反映想吃熱餐,上月起到明年初試行。但上月底到香港旅遊的張小姐說,國泰只發一個便當盒裝的炒麵,加一包烏龍茶,感覺隨便。長榮航空台港線則維持有熱主菜、果汁、甜點的全套餐點服務。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