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說,應理性討論松山機場存廢問題,讓松山、大同區有重新建設。對此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說,近幾年松山機場已跟亞太地區很多城市建立良好網絡關係,此議題需審慎評估。

呂秀蓮說,過去松山機場整個封閉時,她不反對遷建松山機場,但近幾年松山機場已跟亞太地區關聯性愈來愈重要,她會重新審慎考慮此議題。且桃園機場也有它天候的侷限性,偶爾會關閉,所以她認為有一個主機場、一個副機場,可能有所必要。

呂秀蓮表示,這個問題很大,「我們需要更多專家,也需要台北市民更多的意見參與」。如果因為選舉貿然提出主張,可能有點輕率,「因為我們要跟國際聯結,桃園機場其實已經不夠用了」。

呂秀蓮說,她會很審慎思考松山機場存廢問題,目前沒有答案,但她不是不關心,而是非常關心,所以要請教更多人的意見。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