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國際航空香港及台灣副總裁劉榮柱(右)。
阿聯酋/提供

阿聯酋航空(Emirates)昨(19)日宣布進軍台灣,將於明年2月10日開航台北-杜拜航線,成為台灣目前唯一直飛中東航線,挾其強大航網與頂級服務,主攻台歐之間的轉機市場,阿聯酋香港及台灣副總裁劉榮柱估計,轉機旅客占比將超過八成,首年載客率就能超過80%。

業內人士分析,阿聯酋以服務著稱,未來每周一班不但班次密集,可便利轉往歐洲各國,且經濟艙價格與國籍航空相比也頗具競爭力,台北到馬德里來回含稅票價2萬6,673元,到約翰尼斯堡也只要3萬2,990元,商務艙、頭等艙設備更是世界一流,兩端旅客通吃,未來恐瓜分國籍航空公司歐洲市占。

目前國內直飛歐洲業者包括華航、長榮航與荷航,華航直飛法蘭克福每周五班、直飛維也納每周三班;長榮航直飛巴黎與阿姆斯特丹,另外,華航與長榮航另有中停曼谷飛歐洲航線。

阿聯酋航空在全球有138個航點,為Skytrax 2013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得主,現擁有超過210架廣體客機,以波音777為主力機隊,為全球成長最快的航空公司,連續25年保持獲利,今年在杜拜航空展一口氣砸下990億美元,訂購150架波音777-X與50架A380,市場譁然。

阿聯酋首度開闢台北-杜拜航線,明年2月10日起,每天一個來回班次,以777-300ER執飛,由於中東位於歐亞交界,劉榮柱表示,旅客可從台北到杜拜,直接轉往歐洲35個國家。

空姐團隊 宛如聯合國

阿聯酋航空以優良服務著稱,今年獲Skytrax 2013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阿聯酋/提供

搭乘阿聯酋航空,在許多人心中代表著搭乘飛機的最高享受,不但以機上硬體設施一流著稱,阿聯酋航空對空姐要求更是有名的嚴格,其空姐團隊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一架飛機上12位空姐,幾乎全來自不同國籍,就是要提供賓至如歸的感受。

阿聯酋航空每個航班依客人國籍語言配置空姐服務,阿聯酋航網遍及全球78國,空姐國籍卻超過100國,儼然是空姐團隊聯合國。

阿聯酋航空明年2月10日起直飛台北-杜拜,其使用波音777-300ER飛機上頭等艙有八間豪華私人「套房」,每間套房將門闔上後,就是完整的獨立空間,可不受任何打擾;而42個商務艙座位,皆採平臥式座椅。另外,機上超強娛樂系統,能播放超過1,600個頻道。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