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黃色小鴨】

由荷蘭設計師霍夫曼 (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的黃色小鴨,在巨大的鴨子面前,人們變得渺小而平等。透過這隻不具有任何政治立場或暗示的和平使者,將帶給人們無國界的感覺,來傳遞愛與和平的精神。基隆市議會與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洽談,先行擺設縮小版黃色小鴨在海洋廣場,希望大家看了「小」的以後,會更有興趣看「大」的,藉此提振基隆市觀光。

 

 

 【和平島海角公園】

沙堡造型‧全新和平島公園。全新的和平島公園園區內的旅服中心兼美食中心以我們堆砌沙堡的意象去興建搭配鮮明的紅色,整個建築活絡了起來。而和平島位於基隆東北方,在地理上是一座獨立小島,以一座和和平橋連接基隆,早期和平島被稱為社寮島經歷過七個名稱後於民國 36 年正式改為和平島,和平島公園內沙堡造型的美食中心是最醒目也最吸引人的地標。

 【九份老街(阿柑姨芋圓、阿蘭草仔粿)】

是昔日台灣的採金礦中心,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為一座小小的山城,保有著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但在金礦產業漸漸沒落之後,由於九份依舊保留著日據時代的舊式建築,其主要的景觀聚集在基山街,是九份最熱鬧的街道,土小吃芋仔蕃薯、九份第一家茶坊,九份的懷舊氣息,自然而然的也承襲的許多美食,例如香Q有勁的芋圓,紅糟肉圓則以傳統古法製作內餡兒,搭配上軟嫩的外皮,味道恰如其分的醬料,在您口中形成絕妙的滋味;此外還有黑糖麻糬、豆腐乳、無鉛土皮蛋等等,都是相當美味的伴手禮喔!

特別提醒

  • 外出旅遊務必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等身分識別文件)
  • 此為半自助遊程,巴士為合車共乘。
  • 行程中如有任何問題務請於發生時立即向隨團領團或司機反應,以便立即處理。 

參考行程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