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航空表示,自助服務機台(KIOSK)於2011年9月啟用至今已超過200萬人次使用,不但有效縮短旅客在機場等候報到時間,也讓候補作業更透明化,明年1月1日將再推出KIOSK「自助購票」、「選位」的新功能,並整合原有的「劃位」、「候補」功能,透過簡單的介面操作讓旅客一次完成所有的手續。

立榮航空表示,KIOSK「自助購票」,無論已訂位或尚未訂位旅客,皆可使用自助服務機台,透過直覺式的引導流程,快速完成購票、報到一次到位的服務(One Stop Service)。

此外,立榮航空表示,旅客報到時可依照航班座位圖自由選位,滿足旅客依喜好選位的需求;而持有補位確認單的旅客,可至自助服務機台點選「快速報到」服務,掃瞄補位確認單上之二維條碼,30秒內即可完成購票劃位取得登機證。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