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航空疏運期總共有十四天,從一月二十四號到二月六號為止,而民航局表示,雖然之前已經有兩波加班機,但仍有許多離島民眾提出需求,因此規劃了第三波加班機,離島再提供三十一班次,而台東航線也增開兩個班次。(陳葦庭報導)

民航局表示,儘管今年春節假期只有六天,但是仍有許多離島民眾有搭機需求,因此經過協調後,決定規劃第三波加班機,離島有多三十一班,六千六百四十二個座位數;至於台東航線部分,則增開兩班,共四架次的加班機,總計三百二十個座位。

而根據民航局統計,今年離島春節疏運,澎湖航線提供七百五十七個航班,總共十一萬三千五百四十六個座位;金門航線提供七百三十三航班,總共十四萬三千八百二十四個座位;馬祖航線提供一百三十六個航班,總共五千一百六十八個座位。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