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宣布,美洲航線今年年中起,運力將大增22%。(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宣布,美洲航線今年年中起,運力將大增22%。(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自今年6月起,包括溫哥華、多倫多、舊金山、紐約、洛杉磯等在內的美洲航線將陸續增班。長榮航空表示,北美航線航班數自今年7月3日開始,將由目前的每周45班增至55班,運力大增22%,成為飛航台美之間航班最密集、座位數最多的航空公司。

台美航空市場強強滾,由於市場需求旺盛,長榮航空購買的3架波音777-300ER新機,預計將在今年第二季起交機,抵台後將全數投入美洲長程航線,以擴充北美航班及座位數。

依長榮規劃,航點增班計畫將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將由6月2日起,溫哥華航線由每周3班增為4班;6月4日起,多倫多航線由每周3班增為4班,紐約航線則由每周5班增為7班,洛杉磯航線由每周17班增為20班。

7月3日起的第二波增班計畫當中,舊金山航線由每周12班增為14班,洛杉磯航線則由每周20班增為21班,屆時北美航班數總計將大增為55班。長榮航空指出,此次增班後可望吸引更多商務人士搭乘,新增航班自即日起開始接受訂位,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長榮航空表示,美洲航線一直是長榮的主力市場之一,目前所飛航的6個美洲航點,包括溫哥華、多倫多、舊金山、紐約、洛杉磯、西雅圖,皆有相當優異的經營表現。除了華人及亞裔人士需求強勁,美籍商務人士接受度也相當高,市場佔有率呈現穩定成長。

長榮航空自2013年6月正式加入星空聯盟後,聯盟效益逐步顯現。就北美市場來看,商務人士及經台北轉往東南亞的中轉人次明顯增加,長榮推出皇璽桂冠艙後,市場接受度高,反應相當熱烈。2013年長榮航空的北美航線沒有淡旺季的表現差異,平均載客率皆達到8成以上,今年度可望再度向上攀升。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