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堪稱國籍航空的激戰年,復興旗下的廉價航空威航Vair,將在這個禮拜五招考80名空服員,力拚9月開航,同一時間,華航也要在9月引進新的長程客機,力拚省油之外,餐具走文創風格,還要幫空姐換掉穿了7年的舊制服,確定邀請到以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奧斯卡服裝設計獎的張叔平,替空姐設計新款旗袍制服。

華航空姐:「請品嘗飛機上的甜點。」

華航地勤:「您好。」

一套制服穿7年,華航空姐、地勤人員再等半年,今年9月新飛機抵台,就能穿到「大師設計」的新制服,電影「一代宗師」服裝設計師張叔平,要幫華航換新衣,到時候盯著空姐的背影,會發現高跟鞋鞋底的顏色,不再黯淡,這樣的概念沿用到餐具上,像瓷器的餐具,外觀顏色淡雅,翻過來有驚喜,小飛機、小茶壺設計概念類似名牌紅底鞋,看似平凡無奇的盤子,翻過來迸出鮮豔的亮桃紅色,創意來自知名建築師陳瑞憲。

建築設計師陳瑞憲:「宋代的人對於生活的情趣,有非常多的巧思,一般人大概不會看到(盤底),除非你把它翻過來。」

華航換新裝,機隊也要汰舊換新,買了3架B777-300ER,今年9月陸續交機,復興航空旗下的廉價航空,威航V Air 確定購入一架,全新的空巴A321-200型客機,這個禮拜五招考80名空服員,錄取率只有5%,外界預期威航很有可能推出,「1到3折的宣傳價」迎戰國內航空界的激戰年。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