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機位一票難求!立榮、復興、遠東航空增開4月3日到7日,從北、中、南往返馬公的加班機,明天(20日)上午9點同步開放電話及網路訂位。

開放航線包括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往返馬公共86班次、提供7千多個座位,民眾可逕洽航空公司或旅行社訂位開票,復興航空訂位專線02- 4498123、立榮航空02-25086999、遠東航空02-87707999。

 

查詢加班機時刻表,可上澎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澎湖逍遙遊網站,或洽詢06-9276675、06-9262535縣府服務專線。

旅遊處表示,日前向縣府登錄機位需求的1042位民眾,已電話及簡訊通知20日完成購票手續,縣府21日將確認訂位情況,如有不足,再向民航局及各航空公司協調增開加班機。

另外,為提升清明假期疏運順暢及候補便利性,旅遊處將動員人力,4月3日、4日在台北松山機場、高雄機場;4月6日、7日在馬公機場,設置聯合服務櫃台。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