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4日專電)馬來西亞首相納吉今天晚間宣布,確定失聯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最後的蹤跡在南印度洋,明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詳情。

納吉今晚10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傍晚接獲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的通報,獲悉英國國際海事衛星組織(Inmarsat Plc)藉由全新的分析方式,以更清楚的衛星數據,掌握馬航MH370的飛行路線。


分析結果顯示,確認MH370朝南部走廊飛,最終位置是在印度洋中間與澳洲伯斯(Perth)以西位置。納吉表示,這是個遠端地點,距離任何陸地都有段距離。

他說,秉持訊息透明化與尊重家屬的原則,決定召開臨時記者會,明天將再召開記者會說明詳情。

他補充,馬航已告知乘客及機組人員家屬最新發展,呼籲媒體尊重家屬的隱私權,因過去數週家屬經歷了心碎時刻,現在接受這個消息更令人難受,給家屬有更多空間,調適這最難熬的時刻。

納吉宣布這項最新進展約3分鐘,沒有開放問答,隨即由大馬代交通部長希山慕丁陪同離開記者會場。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