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繼台中站開站,日前開航台中─金門、台中─馬公航線,今天再度開拓台中的國際航線版圖,從石家莊、太原兩地定期航班,直飛台中。

遠東航空已擁有松山─太原、桃園─石家莊兩條航線,每個航班旅客的搭乘絡繹不絕,飛航需求大增。遠航表示,去年石家莊已成為自由行指標城市,山西太原即將成為第四波自由行開放城市名單。以山西的旅客到台灣旅遊為例,去年就已經持續突破紀錄達到7.5萬人。石家莊航線開通以來,河北省旅客赴台旅遊熱度年年成長,人數大幅攀升。桃園—石家莊」航線年平均載客率高達85%,春節期間更是超過9成,成為大陸春運熱門航線之一。

遠航評估後認為,以台中為圓心納入石家莊、太原這兩個航點的必要性,4月17、18日起,未來每周四、日由台中出發前往石家莊,每周二、五台中出發前往太原的航線開航,提供旅客更多選擇。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