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華航很文創!中華航空於11月1 日發表 2014 年月、桌曆,精選台灣具代表性之文創藝術家及其美學作品,涵蓋繪畫、雕塑、舞蹈、工藝、空間設計、偶戲等不同領域,巧妙融入 6 位空、地服人員美麗的身影,演繹台灣之美,隨著華航班機延伸至全世界。

 

「文創、科技、環保、感動、信賴」是華航服務的核心價值,2014 年華航月、桌曆主軸即延伸今年推出的文創系列彩繪機,由繪本家幾米「擁抱」彩繪機細膩的筆觸揭開序幕,溫暖傳遞更多愛;3、4 月則由雕塑家洪易帶來繽紛的春天氣息「動物派對」,傳達在地熱情能量;5、6 月穿插以雲門動人舞蹈「流浪者之歌」,舞動氣韻的流轉;7、8 月則點綴陳立恆所領導法藍瓷「蝶舞」翩然的優雅,融合東西方美學;9、10 月為陳瑞憲建築師接軌文化經典與生活,所創造的「故宮三希堂」人文空間;最後以台灣意象最淋漓盡致的黃強華之霹靂布袋戲演出,讓一年有個最精彩的結尾。

時逢 2014 為馬年,因此封面特選師承徐悲鴻之現代藝術家王農的馬畫作,搭配紅梅雲彩與即將引進的波音 B777 新機,意喻飛躍出嶄新希望之 2014。王農的馬年作品也曾在 1990 年登上華航月曆,展現文化傳承的華航新世代理念。華航月曆從早期故宮典藏畫作,延伸到台灣本土藝術家揮灑世界美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搭配華航空服員,空、地服人員獨挑大樑倡導環保等主題,都代表華航守護臺灣文創的使命。

華航特別於 11 月 1 日至 3 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展出「那一年我們的華航月曆特展」,回顧 1990 到 2013 年的月曆記憶,也展望 2014 年的新月曆。特展活動由穿著 80 年代起懷舊制服的 4 位空服員揭開序幕,展現熱心民眾捐贈的 1991、1992、1993 及 1996 年月曆,帶領 6 位 2014 年月曆空地服大使,完整串連馬年到馬年的 24 年精彩創作。

華航月曆對許多海外華人、僑胞、留學生而言,代表著對故鄉的思念;對台灣民眾來說,則是從過往規劃生活的必需品到現在爭相收藏的紀念品。此次徵求月曆活動獲得熱烈迴響,許多人翻箱倒櫃找出珍藏的那一年回憶,感念華航月曆伴隨成長的美好,也象徵華航對台灣文化承先啟後的意義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 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