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傳爭議
在廉價航空大舉來台開闢航線後,今年旅展也出現許多以廉價航空包裝的旅遊產品或廉價航空機票,包括日本東京自由行5天1.2萬元有找、南韓首爾機票不到2千元及香港機票不到3千元等,吸引不少小資族。但台灣觀光協會提醒,廉價航空提供的服務和一般航空公司不同,消費者事前一定要搞清楚規定和限制,以免權益受損。

設消費爭議窗口

台灣觀光協會公關組長陳映廷昨說,搭廉價航空行李、機上餐點都要另外收費,消費者在購買相關行程或機票時,一定要先問清楚行程內容和限制。旅遊達人943也提醒,在購買價格相對低廉的旅遊產品時,要注意陷阱,例如稅金是否外加,也要注意廣告上的景點是否只是代表當地國家的意象,還是確實會到此一遊。 
民航局昨說,隨著愈來愈多的廉價航空來台,消費爭議也頻傳,現已要求業者在銷售相關產品時要充分揭露資訊,並要在台灣成立處理消費爭議的窗口。 
民眾葉小姐說,昨在展場看到首爾機票不到2千元超動心,但之前媒體曾報導廉價航空取消航班卻未通知旅客,及行李加價後根本沒便宜到等爭議,讓她很猶豫,擔心便宜沒搶到反吃虧。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