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不少航空公司陸陸續續展開徵才,包括國籍航空跟外國航空,但想當空姐,除了要親切、善於溝通服務,可能還要會一些「才藝」嗎?一家國籍航空就希望自家空姐要活潑、大方,甚至有主持經驗,因為過去2年半,公司大小活動,就常常派出旗下空姐「熱舞」炒氣氛,雖然是「不支薪」免費贊助,但還有不少愛跳舞的空姐自願加入,活潑形象,跟一般人心目中,空姐都是端莊優雅,很不同。

亮片超短褲加長靴,火辣身材跳韓國舞曲,你以為這3位是展場SHOW GIRL嗎?空姐:「歡迎搭乘本班機,前往吳哥窟。」

音樂一停立刻變身,3個人可都是「貨真價實」的空姐,不只在旅展上,看得到空姐熱舞,公司有活動也都靠她們炒熱氣氛,因為是「義務幫忙」,可幫公司省下2、3萬「活動費」。空姐洪淑蓉:「舞蹈表演這個工作,這個活動並不是一般空服員會需要做到的表演,但是因為我們自己同學之間,大家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起做練習呀,大家也都非常開心。」

每次跳舞都站前排的洪淑蓉,當空姐之前是專業舞者,不只愛跳舞,還負責編舞,是元老級成員,這家航空公司積極塑造活潑形象,跟其他航空公司,空服員給人的端莊形象相比,很不同。航空公司廣告:「妳一定是Nadia,你怎麼知道。」

比比看,9月有2家航空公司徵才,有SHOW GIRL的國籍航空,要活潑大方、有主持經驗,語言能力是加分作用,外籍航空則要求中英文能力佳,個性只要善於服務跟溝通,但薪水也有差,國籍航空航程短當天來回,薪水最多5萬,飛長程的外籍航空,則是7萬起跳,要一圓空姐夢,從各家航空公司的「喜好」下手,也是幫自己提高「錄取率」。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