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9日電)據新華社報導,兩岸民航主管部門負責人今天在北京就明年春節加班包機進行研究,提出除了北京、上海浦東、廣州、深圳、杭州因時刻緊張適當控制外,其他航點加班不限,儘量滿足需求。

報導說,兩岸民航主管部門負責人經台北市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大陸的海峽兩岸航空運輸交流委員會聯繫安排,在北京就明年春節加班包機進行溝通,提出上述意見。

雙方將於10月底前,匯總春節加班包機的需求,經相互確認後,於11月底正式對外公布。

雙方還表示,將繼續擴大交流合作,促進兩岸航空運輸發展,繼續落實惠及兩岸民眾的措施,鞏固既有成果。

報導說,雙方也就地區航空安全、國際民航組織活動等問題交換意見。

此外,兩岸民航主管部門負責人還就航空運輸第8次溝通會議的後續事宜進行業務會晤,對今年上半年以來商談結果的落實情況進行了溝通。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