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今天(26號)首航日本東京,這也是復興航空在日本的第九個航點,預計初期以A320或321客機飛航,載客率預估最少九成以上,而未來如果市場需求增加,也不排除以較大型的A330-300型客機飛航。

在機長的廣播聲中,台北時間26號上午11點10分,復興航空A320客機搭載150名媒體記者和旅客,順利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而受到帕布颱外圍環流影響,降落時氣流相當不穩定。

這是復興航空首航東京之行,也是繼北海道的五個、大阪、沖繩和石垣島後,日本的第九個航點,復興初期將以A320或A321型客機飛航,載客率預估最少9成以上。復興航空表示,包括A320、321機隊,座位數最多有182個,是最適合飛行5小時內的機種,而市場需求如果增加,也不排除以300人座的A330飛航。

目前復興航空機隊共有20架,包括9架ATR-72、4架A320、5架A321以及A330兩架。復興航空近年來積極展開機隊優化作業,合計訂購飛機32架,每年都有新機交機,所有訂購的飛機將於2020年前全數交畢。


遠東航空是您最貼心的空中伴侶

FAT飛機伴您享受悠閒空中之旅



arrow
arrow

    FAT 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